我的2012跨年夜~~ 

DSC04195

哥哥的創意:幫小維尼熊帶上圈圈(像救生圈)

 

晚上八點一一送兩個孩子就寢後和老公到家旁邊買飲料~

店員問:等一下去哪跨年啊? 

我和老公驚訝地互看一下,怎會問我們這問題?

(不過因為他單身所以不覺問題怪~~)

我們笑著說:兩個孩子還這麼小明天一樣要過,無法跨年啦!

 

店員說:為孩子犧牲喔~

我們又互看一下(結了婚之後我們越來越有默契了)

孩子當然是一個重要因素(不想打亂他們作息)

不過也剛好我們夫妻都不愛這些,所以也無所謂犧不犧牲啦!

(可愛的店員~)

 

2012年最後一天天氣也太冷了..

穿著大外套和老公手牽著手~

買完走回家路上老公向我表達感謝

謝謝我嫁給他.懂他了解他.也謝謝我帶孩子辛苦了..

(每個老公都應該跟老婆說一說)

 

雖然只是一小段話

我的心卻被世界上最寶貴的愛給溫暖了~

DSC04787

我們了解彼此的語言~

 

回到家又看到兩個已經睡得香甜的孩子,頓時感到自己好幸福!

這就是我最棒的的跨年夜啊~

DSC00222

獨自照顧孩子雖然辛苦,卻是上帝託付給我的產業!

兄弟倆每天都要相親相愛喔~~

 

有愛我的老公和兩個體貼又可愛的孩子我好富足!

謝謝你們陪我度過2012的最後一天

晚安我所愛的,我們明年早上見喽~

 

也祝福每個需要早睡.無法外出跨年的爸媽們

Happy New year~~

2013年大家幸福快樂!

 

 

<兩個兒子的媽 所有文章清單 List>

老二照豬養?

為小子們停留

責備且慢

兩個"2歲"以下孩子作息表(新生兒~3個月/1歲2個月~1歲6個月)

兩個"2歲以下"孩子作息表(4個月~10個月/1歲6個月~2歲)

產後瘦身(運動篇)~跳有氧經驗與做法分享/4個月瘦10公斤(63kg-53kg)

DSC04806

一家四口合照~

 

<兩個兒子的媽 首頁>

睡過夜訓練 (上)新生兒作息4小時喝一次奶篇

睡過夜訓練 (中)連睡七小時篇

睡過夜訓練 (下)連睡11小時篇

我的育兒書清單

懷孕孕期/寶寶居家照顧與醫療書

 

<母奶>

艾美和美樂電動吸乳器使用與保養方法

清洗奶瓶及方便熱奶法/瓶餵寶寶(上)

擠奶用具/瓶餵寶寶(中)

如何減次擠奶?

 

<雞絲頭系列>

如何鋪床~百歲醫師鋪床步驟

布尿布/(上)我家的布尿布介紹與(使用一年)心得分享

布尿布/(中)布尿布清洗與保養

布尿布/(下)釦子的布尿布穿法與步驟

 

<吃>

嬰兒第一把好用湯匙/吃米精到副食品(離乳)

嬰兒何時吃米精&米精(糊)的調法~寶寶練習吞嚥喽!

嬰兒自製米粉步驟(圖示)

米精vs米粉的差別與使用法

 

<食物泥/冰磚>

實惠好用的食物調理機(Super Mum BL-5800)

保鮮碗選擇(食物泥用)

食物泥冰磚/蛋白質-米豆泥Rice Bean smoothie(圖解)

食物泥冰磚/蔬菜類-高麗菜泥cabbage smoothie(圖解)

綜合食物泥製作/長臼齒前-兩歲

食物泥寶寶~簡便電鍋熱食法

 

<各階段寶寶用椅>

好用的寶寶餐椅(倆兄弟使用心得)~~費雪餐椅Fisher-Price

 

<其他>

第二胎量身訂製之 手工彌月麵包

彌月手工麵包"內陷"介紹~二公子專屬

幼童組"滾輪"健身篇

 

<幼兒教育>

家事變好玩~哥哥拖地篇

我用我的方式交朋友~暫且許我!

玫瑰疹後遺症~愛哭愛人抱

 

<護理>

嬰兒剃胎毛與注意事項

嬰兒口水疹預防與處理

嬰幼兒被蚊子叮咬的消腫方法

嬰兒玫瑰疹的照顧與注意事項~兩兄弟實況

嬰兒尿布疹的處理與平日預防(圖示)

 

<活動> 兩歲哥哥當花童(初次) 

 

<懷孕> 媽媽教室贈品&戰利品(十場心得)

<生活> 請大家小心這隻電話號碼02-2725-2829是詐騙

 

<產後>

產後瘦身~康是美健康減重戰鬥贏/第一次測量

產後瘦身~康是美健康減重戰鬥贏/第二次回測

產後瘦身~5分鐘健腹器/初體驗

產後掉髮嚴重~落建洗髮精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兩個兒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